close
有一次我告白了!
他答應了!我很高興~ 可是那卻是悲傷的開始!
我和他的班級有一點遠,所以我不常找他。
我以前有一個好朋友,常常陪我出去玩!
日子一天又一天過了,我突然發現我的好朋友和我告白的人走好近!
雖然好朋友說只是朋友關係~
我還是放不下心。
結果有一天好朋友說..{你喜歡的人有傳依封簡訊給我耶!}
我好奇的問...{他打什麼?}
好朋友說...{不能讓你知道!}
我一直拜託她,她終於讓我看了~
我打開她的手機找收件夾,我一打開!
第一眼就看到
{其實我不喜歡愛咪,我喜歡的是你!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愛咪知道!}     註:愛咪代替本名
後來他們變成男女朋友了!
自從那次之後我很少說話~
因為我一回想起那段話,我的心簡直是快撕裂。
我想我乾脆當沒有這件事好了!
雖然有時候會想起,但我會很努力的忘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53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